记者6月20日从中央网信办获悉,“清朗·整治AI技术滥用”专项行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,中央网信办聚焦AI换脸拟声侵犯公众权益、AI内容标识缺失误导公众等AI技术滥用乱象,深入推进第一阶段重点整治任务,累计处置违规小程序、应用程序、智能体等AI产品3500余款,清理违法违规信息96万余条,处置账号3700余个,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。
美研究:饮用咖啡与死亡率降低相关
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,每天饮用1到3杯含咖啡因的咖啡与全因死亡率降低有关,但如果喝咖啡时加入过量的糖和饱和脂肪,这种益处会减弱。 塔夫茨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近日在美国《营养学杂志》上在线发表论文称,他们分析了1999年至2018年间连续9轮美国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的数据,并将之与国家死亡指数数据库的数据进行比照。 研究发现,每天至少喝1杯咖啡与全因死亡风险降低16%相关;每天喝2至3杯时,这一比例上升到17%
据悉,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期间,中央网信办部署各地网信部门加大违规AI产品处置力度,切断违规产品营销引流渠道,督促重点网站平台健全技术安全保障措施,推动生成合成内容标识加速落地。
下一步,中央网信办将聚焦AI造谣、低俗内容等7类突出问题,开展“清朗·整治AI技术滥用”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,构建技术监测体系,形成处置处罚规范,推动内容标识如期落地,形成长效工作机制,着力维护清朗网络生态,推动人工智能向善向好。
原创文章,作者:黄沙子江砂河沙机制砂供应商公司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news.zcu8.com/31886.html